close

最近這幾個月開了Adobe系列的課程來上

因為在學生時期有接觸過photoshop

覺得還滿有趣的所以就選擇了Adobe系列課程

剛開始上課覺得photoshop之前就接觸過了

所以就覺得很得心應手

但是……            這一切都是幻覺

進入正式的課程後

我才發現之前學的真的”只是皮毛”,不是謙虛真的”只是皮毛”

課程中除了教我用更快速的方式來處理影像

還教了不少的相關知識

每一次上課都讓我覺得之前選擇來聯成來上課真的是對的

嘻…………               雖然覺得有點

不過學電腦本來就是這樣嘛!

這項投資對我來說是值得的,雖然我是新手

作品的程度也不是多好

圖一     這是我第一次做角色設定設計出來的人偶

未命名 -2.gif 

圖二     是我用圖一的人偶做一些修改設計的人偶

未命名 -4.gif 

圖三     這是第一次用數位方式繪出的人物,我把它應用在杯墊上

未命名 -1.jpg 

以上的三張圖都是用Illustrator畫出來的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