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聯成上課也快要屆滿一年了

想當初接觸聯成是在網路上看到painter認證的廣告

當時的我剛畢業沒有多久,面對未來的前途是一片茫然

這時候就想要利用時間來投資自己並學習第二專長

從小的我對於繪圖就非常喜歡,相對的對設計方面也小有興趣

因此就報名了幾門的設計課程

painter的課程中,碰到了不少的老師

每一位老師都很有耐心的指導每一位學員

只要是我對於不是很了解的部份,老師都會很認真的講解說明

對於課程中有不了解的地方每一個分校的輔導老師也都會很親切的告知

下圖 是我第一次上黃俊傑老師的課所畫的第一張言情風格的圖畫

本來還在想我畫人物畫一定是畫不來的

沒想我也可以畫出來

未來還會不定期有新的作品

會再PO上部落格來

版權所有,請勿盜用哦!  #

言情-po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